4月海報-02  

 

如果你錯過童年,
請你到詩裡找她 ;
她會陪你回去一一
看童年。

 

                                        __________林煥彰〈請别難過〉

 

 

主題/玩,一切都為了遊戲__包括詩和繪畫

 

時間/4月12日(週)下午2.00-4.00於松園小木屋

 

內容/

談詩和畫。談詩、畫創作的遊戲觀。


玩,是人的本能。人人都需要。但遊戲的方式,人人或相同,也不同。創作,可以打發無聊 ; 也可以是無聊的產物。


玩,就要玩得開心,玩得有名堂,玩得有意義。


寫詩、畫畫,我寫我的心,也畫我的心。人人都可以這樣做,也都可以做得到。請給自己機會吧!

 

 

前往報名/

 

本活動屬文學推廣活動, 全程免費, 並招待飲料一杯,

為便利主辦單位準備場地, 歡迎多加利用線上報名方式

點我直接去報名

或撥打03-8356510報名都可. 當然現場直接來也是可以啦~

 

關於講者/

林煥彰,1939年生,宜蘭人。喜歡寫詩、畫畫。近年開始提倡「玩文字,玩心情,玩寫詩,玩創意」;四處講學,自詡為「周遊列國」。20067月和泰華詩友在曼谷設立「小詩磨坊」,探討小詩寫作。已出版著作九十餘種,並有作品編入兩岸四地及新加坡小學語文教材。部分作品被譯為英、日、泰、韓等十餘種外文,並已出版中、英、韓、泰文對照版詩集和圖畫書。

曾任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與海峽兩岸兒童文學研究會理事長,亞洲兒童文學學會臺北分會會長、聯合報系北美及泰印《世界日報》副刊主編;現任《兒童文學家》、《乾坤詩刊》發行人兼總編輯、《小詩磨坊》(泰國、新加坡、大馬、蘭陽)主編、中華民國筆會理事等。2008年擔任香港大學首任駐校作家。

cat w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