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97 

 

此次展覽由古蕙瑄、劉倢伃、毛勤琄、葉席辰、王若玫、楊培婕、詹琇鈞,七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一零一級的同學,共同策劃「Re:」七人聯展,將於3月23日至3月30日於松園別館展開一場「美的饗宴」。來自台灣不同縣市、家庭與生長環境的同學們,因本著同一份對於藝術之美的渴望與堅持,相聚在東華大學的藝術殿堂。每一位了不一樣的個性與人生觀,卻有不謀而合的特質-對藝術的熱情與執著。在此,他們不僅於畫技上的精進、人生視野的拓展,更甚至於將對美的熱情與執著成為一種無可去代的競爭力。

 

「生活忙碌,試著寫一封信,做一首詩,或者,畫一幅畫,重新詮釋生命。」 

 

Re」為此次展覽主題,展出作品豐富多樣,七位同學來自七個不同家庭,而互相牽引產生數個不同的想法。每一位同學發揮其各自繽紛的生命色彩,在藝術創意上表現得淋漓盡致。此次展覽主要是在現代社會中,每個人忙碌於身外之物,忘了省思檢視自我,總是向前看,而忽略了回頭,去觀看內在。藉由此次展覽,用藝術手法,呈現世代的忙碌,並表現每一個同學的內心自省。盼望每一個觀者都能在觀看的過程當中,靜下心來,享受松園與作品的氛圍,靜靜地,咀嚼自己的生活與心。


Re:」七人聯展將於0324日下午二點舉行開幕茶會,歡迎花蓮各界人士蒞臨參加,共襄盛舉。


展覽日期:1010323日~1010330日早上十點~下午五點。

開幕茶會:1010324日(六)下午兩點~四點。

 

馬上欣賞作品:http://pinegarden.pixnet.net/album/set/16893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