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9/5)播出 春天的黃櫻桃

影片類型:紀錄片

春天的黃櫻桃.jpg

導演:陳榮顯

故事大綱:

漫長的光陰,外籍新娘來台灣,有十餘年了;總統都已經換了三任,越南來的黎櫻桃,聽嫁來台灣的表妹說,來這裡像是做少奶奶,她聽了後,為了幸福也跟著嫁過來;可惜,出了機場,幸福之花就枯萎了。整整七年,都她在賺錢,供養成天迷電玩嗑漫畫,不事生產的先生;三年前,她主動和先生離婚。黎櫻桃說,她不要再傻傻的。


外籍新娘來到台灣,有十餘年了。我們應該如何看待她們?她們不再是初來乍到,啞啞學語,甚麼都不懂的越南女孩;十年過去了,如今是甚麼樣子?


黃鄧清水現在在擺攤子,自己開車批貨,還不時撂話給批貨的老闆,如果你們對我態度不好,就不來這裡批貨,把老闆嚇得恭恭敬敬的;黎櫻桃現在賺錢只養自己,現在正四處看房子,準備買房了。她們不傻了,不再依靠命運來追幸福。

(片長:56分)

 

 

下週影片預告:

9/11 (六) 14:00 唱歌吧 (導演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