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樹褓姆綠課程

活動緣起:
松園,是民眾了解台灣土地的重要講堂,然而園區老松長期遭受土質病變與病蟲害的威脅,近年來數目銳減。為保留松林台地的完整,讓歷史印記停格,保護老松已成當務之急。本活動結合志工導覽培訓,希望喚起在地民眾對珍貴老松的保育認知與使命感。

對象:如果你
1. 熱愛大自然,想更瞭解松園的一草一木;
2. 滿腹熱誠,願意分享松園這塊土地上的小故事;
3. 有過想保護這片土地,並想盡一份心力的念頭,

我們都熱烈地歡迎你!

課程表:(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9/25 (六) 13:30 剪枝,有益老樹健康   by 樹的外科醫生  陳正豐
10/2 (六) 14:00 小松園,大世界-園區生態導覽  by 生態解說達人 邱信文
10/9 (六) 14:00 如何導覽園區?   by 松園執行長  羅曼玲
10/16 (六) 14:00 如何做一個有魅力的解說員? by 松園經理人 林正宗
(**以上每一講堂約2-2.5小時)

課程地點:松園別館(花蓮市水源街26號 03-8356510)

報名方式:
1. 報名請email至pinegarden1943@gmail.com,並註明「參加松樹褓姆綠課程」,本活動全程免費,不限名額。
2. 本市全程參與研習之教師,同意核予研習時數;參與部分課程者,則依實際參與狀況發給研習時數。
3.   更多訊息請見 http://pinegard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