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816-2.jpg 

『綠意‧藝相‧實踐』           
東華大學民族藝術研究所美術館主題企畫課程成果聯展

「全球暖化」毫無疑問地已成為本世紀全人類最為關切的國際環境議題焦點,往年三月的暖春景象,在今年2009已到四月底依然冷鋒不斷,除了全球性的氣候異常外,更是廣泛的、全面性的影響了農業、水資源、物種延續及公共衛生...等全球各面向之生態系統。
   
教育部近年來積極地拓展校園環境改造工作,企盼校園能有效發揮永續教育之功能,並成為永續發展推動的最佳基地,如「我國綠色大學啟動、管理與前瞻規劃計畫」、「大專校院及高級中等學校校園節約能源管理輔導團計畫」,及校園永續計畫等,同步各系所也著手關懷、研究對於全球暖化的議題與探討,東華大學民族藝術所將以藝術層面著手思考,藉由藝術作品的展示來表達對於大自然原始情感、綠化美學、生活實踐等概念,以提醒社會大眾一起來關心我們全世界唯一的生命共同體──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