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月有詩歌文學/吳俞萱

(圖片取自BIOS MONTHLY)

 

內容/

透過一股莫名的慾力,我們迎接自己在每一刻重新誕生;也源於一股莫名的愁苦,我們陷入死亡的陰影之中,在白晝感到寒冷。最日常的生活,滿佈希望與絕望的徵兆,透過詩歌,為我們引出返回自身的道路,重新遇見並承接生之慾和死之愁。兩場內容和詩人一起閱讀詩歌,即興創作。

 

7/25(六) 14:30-16:30 主題|詩歌裡的生之慾

7/26(日) 14:30-16:30 主題|詩歌裡的死之愁

 

這兩天我們讀詩:

---7/25(六) 讀---

台灣詩人零雨〈光線〉、廖人〈廖人之家〉、美國小說家瑞蒙卡佛〈今天早晨〉、法國詩人波特萊爾〈賣藝老人〉、馬來西亞導演雅絲敏阿莫〈當你吻入我肩膀底幽谷〉、美國歌手佩蒂史密斯〈Amerigo〉。

---7/26(日) 讀---

香港詩人也斯〈拆建中的摩囉街〉、法國詩人保羅布爾熱〈美麗的傍晚〉、美國詩人康明斯〈在我口中的太陽〉、日本詩人平田俊子〈沒有手臂的男人〉、安東尼與強森樂團〈希望有那麼一個人〉、李歐納柯恩〈歸鄉〉。

 

關於詩人/吳俞萱。

看過日光,也看過陰影,決定對兩者保持忠誠。著有詩集《交換愛人的肋骨》、電影文集《隨地腐朽──小影迷的99 封情書》。

 

    本活動屬文學推廣,全程免費,招待飲料一杯。

    為了便利場地安排,請您善用網路報名(請按這裡,或電話03-8356510報名,讓我們稍微掌握一下人數!謝謝您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