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海報-01  

「有問題可以問我」像

雨問山山問雲雲問

路,路攤在木頭地板上

撿東撿西找東找西

一本書蹲在那裏發呆

一扇窗,走來走去

<感覺良好>_____董恕明

 

主題/少年遊,從台東詩歌節談起

時間/5月16日(星期六)下午兩點至四點

內容/

如果詩就在我們的生活中,為甚麼還特別需要辦「詩歌節」?

第一屆臺東詩歌節「取暖的後山戀歌」在2009年初冬登場,它是臺東大學華語文學系送給地方的小小獻禮。2015年,一貫相傳的精神再度以東大師生為團隊,進行一場在地的、服務的和多元的詩歌藝文展演推廣活動,帶大家找回青春的回憶。回憶真真切切,甜美、苦澀、瘋狂……,如同青春裡最燦爛的一首詩。昔日的少年少女,比孩童敏感,比大人多了一股執著,你的青春又是首什麼樣的詩?

 

報名/

本活動屬文學推廣活動, 全程免費, 並招待飲料一杯,

為便利主辦單位準備場地, 歡迎多加利用線上報名方式

點我直接去報名

或撥打03-8356510報名都可. 當然現場直接來也是可以啦~

董恕名1

關於作者/

董恕明,生於台東,父親是浙江紹興人,母親是台東卑南族人。1989年台東女中畢業,即在東海大學中文系完成學士、碩士和博士學業。2003年夏天,返回家鄉,任教於臺東大學華語文學系迄今。經常在臺東的藍天白雲下走路,偶爾走在飛沙細雨中也很不錯;非做不可的事雖然是寫東寫西, 

著有詩集《紀念品》、《纏來纏去》;評論《山海之內天地之外─原住民漢語文學》、《細雨微塵如星開闔--綜論台灣當代原住民漢語書寫》;與歌劇作詞《逐鹿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