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海報-01      

我以為我很會說話,但是一張開口,才發現說的全是別人的話。

於是,我重拾笛娜的話,用媽媽的話寫出一首又一首的詩,我要用最簡單的語言尋回自己,尋回那被世人遺忘的,我的族群的,聲音。---沙力浪

 

主題/山上的孩子___沙力浪的成長與文學經驗

時間/3月21日星期六  下午2.00-4.00 於 松園小木屋

關於主題/

沙力浪成長於花蓮卓溪鄉中平nakahila部落,位在卓溪鄉太平村。

一個山上的孩子,如何一步一步的走出大山,看到不同於部落的故事。

又如何一步一步走回大山,寫出部落的人、事、物。

 

前往報名/

本活動屬文學推廣活動, 全程免費, 並招待飲料一杯,

為便利主辦單位準備場地, 歡迎多加利用線上報名方式

報名連結

或撥打03-8356510報名都可. 當然現場直接來也是可以啦~

 

關於講者/

布農族名為Salizan.Takisvilainan.Ilistuan

沙力浪.達岌斯菲芝萊藍.伊斯立端

成長於花蓮卓溪鄉中平nakahal部落。曾經就讀於元智大學中文系,畢業於東華大學民族發展所,曾在卓溪國小擔任民族教育支援教師,曾得2000、2001、2011年原住民文學獎,2008、2011年花蓮縣文學獎,2011、2013年教育部族語文學獎。出版《笛娜的話》、《部落的燈火》《祖居地‧部落‧人》。

沙力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