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主圖  

出生花蓮的詩人陳義芝,連續好多年也同樣是太平洋詩歌節的座上賓

溫文敦厚的詩人,總令我們想念他的真摯

分享場次時刻:


10月19日(日)上午10.00-11.30 詩人的自畫像
看圖解析,從西方畫家自畫像談起,指出創作者的身世、心理、意志。再舉現代詩人的作品,揭露個別有趣的自我比況。


10月19日(日)下午 3.00-4.30 詩人的感官世界
談詩的觸發,等於是幕後花絮:詩是怎麼來的,創作的背景成因,當然也會談到創作原理。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ZKtwUvvBAIX-vDBTQSAn-NXbWu3xaKdCP7Ty-NzX0s/viewform

 

陳義芝照 

關於詩人/陳義芝

陳義芝,1953年生於花蓮。創作以詩及散文為主。年少,參與創辦後浪詩社,曾任《聯合報副刊》主任,現於臺灣師大國文系專任。著有詩集《不能遺忘的遠方》、《不安的居住》、《我年輕的戀人》、《邊界》、《掩映》等十冊,散文集《為了下一次的重逢》、《歌聲越過山丘》等四冊詩選集有英譯本、日譯本。論者稱其詩「冶煉敘事抒情於一爐,堂廡闊大,視野遼遠,為臺灣詩壇典型的中堅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