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320

從八月開始,直到十二月,[月有詩歌文學]將以花東為主軸

邀請東海岸的詩人來松園和大家分享各式的主題

敬請期待~首先登場的是詩人陳克華

 

※ 詩人的週末講座

8/9()14:00-15:30  

詩的曼陀羅:一個詩人對生命完整性的追求

8/10()10:00-11:30  

喋喋與竊竊:詩,畫,音樂與身體

 

 ※ 網路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S-meDNqNW5NUUSeL1-ZfZY1xKie5plyXLeg3pGXjAE/viewform?usp=send_form

請善用報名連結, 當日於售票亭核對身分後, 即可免費入場

 

    費用/全程免費,另招待飲料一杯

 

※ 詩人介紹

陳克華,1961年生於台灣花蓮市,祖籍山東省汶上県, 畢業於台北醫學院醫學系,獲美國哈佛醫學院博士後研究員,為台灣知名作家詩人,專欄作家, 並跨足攝影、繪畫,音樂創作與舞台劇領域。目前任台北榮民總醫院眼科主治醫師、國立陽明大學眼科副教授。曾獲中國時報文學、聯合報文學獎、台北文學獎、文建會台灣文學獎散文評審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等。出版詩集有《騎鯨少年》、《我撿到一顆頭顱》、《星球》、《與孤獨的無盡遊戲》、《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別愛陌生人》等;出版散文集有《愛人》、《給從前的愛》、《無醫村手記》、《在城市中迷失的地圖》等。並出版小說《愛上一朵薔薇男人》以及多首著名的歌詞創作,如「台北的天空」、「蝶衣」、「九月高跟鞋」、「沉默的母親」等。作品翻譯為英,, 德文等. 日文詩集「無明之淚」2010由日本講談社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