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4570  

松園夏令營「FUN暑假」第三發---手工書工作坊

師資:鍾易真繪畫教室/鍾易真

 

時間:8/5()-8/7() 下午 1430-1630

地點:松園小木屋

 

工作坊內容/ 

連續三天的手工書工作坊,讓你完成一本手繪小書~ (剛好在父親節前夕,要不要考慮作一本小書送給爸爸呢?:)

對象/

鍾老師說,有興趣的就來,為什麼要分大人小孩呢?所以,只要你想要動手做一本自己風格的手工書,都歡迎來參加!

自備材料/

現場會提供紙等基本材料,歡迎帶著你的「創作雞絲」(台,工具之意)一起來玩!

請攜帶自己習慣使用的美工及繪畫工具,例如:剪刀、膠水、紙膠帶,水彩、蠟筆、色鉛筆之類,凡是自己本來就有、或是方便取得的素材,創作起來不僅得心應手,回家若是突然迸出點子的話,還可以馬上動手開工喔~

費用/

     本工作坊為期三天,費用300元。

(含師資及材料費用,工作坊每日將招待飲料一杯)

    因空間有限,本工作坊人數上限20人。

    報名網址在這裡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iQ_eYabp7MtWphAMdxZ7kpfYf1NLU8p_YL1in3C1A4/viewform

 

報名須知:

      松園暑假辦了許多活動,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過最近陸續發生報名的朋友最後沒有出現, 但是想來的人卻報不到的尷尬情形 (冏).  因為松園都是依照大家的報名, 額滿了真的就不會再開放報名(這情形或許因網路過於便利而日益嚴重, 但我們真的是很信任大家的呀~~~T_T幾次落差的經驗, 讓我們覺得對老師, 還有想來來不了的朋友, 非常的不好意思~~~

 

所以想請大家能夠互相體諒, 在報名前請您務必確認一下:

1. 是否有其他行程, 避免報了名又要臨時取消

2.  如果有臨時不能來的狀況, 麻煩各位千萬要提前告訴我們, 把名額讓出來給想參加的朋友. 

 

不好意思, 難得嚴肅一下,

還是請大家多多幫忙囉, 謝謝~~~

WP_004578  

WP_004573  

WP_004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