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鴻web-02  

※ 周末沙龍講座時刻表

7/19()14:00-15:30  另類情書:文學與多元性別想像

好的文學提供給讀者更寬廣的世界觀與想像力,包括在性別領域。文字所欲架構、表現的,是人的情感所可能達到的複雜程度,而不是單一固定的價值。一往情深,可以超越男女、物我、生死。讓我們一起從古典到現代,從小說到新詩,探索其中的多元性別想像。

7/20(
)10:00-11:30  革命青年:詩與社會批判

無論在社會的前線,或者在歷史的後方,詩以其銳利,總是能夠扼要而富有情感地點出公理與正義的問題,替我們提示思考與勇氣。尤其將以陳黎、劉克襄、鴻鴻、隱匿的詩為討論焦點。

 

 ※ 網路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l2mfJWFCO-1iF4DoqSTbH4ravs7bC2FhyoG8ay9xOA/viewform

請        請善用報名連結, 當日於售票亭核對身分後, 即可免費入場

    費用/全程免費,另招待飲料一杯

 

※ 詩人介紹
楊佳嫻,1978年生,臺灣高雄人。台灣大學中文所博士,清華大學中文系助理教授,台北詩歌節協同策展人。著有詩集《屏息的文明》、《你的聲音充滿時間》、《少女維特》、《金烏》,散文集《海風野火花》、《雲和》、《瑪德蓮》,論述《懸崖上的花園:太平洋戰爭時期上海文學場域1942-1945》、《方舟上的日子:台灣眷村文學》,編有《臺灣成長小說選》,合編有《青春無敵早點詩:中學生新詩選》、《靈魂的領地:國民散文讀本》、《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