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之心-01    

松園別館建於二戰期間,經歷荒廢重生,部份典故往事透過書面文字、口述歷史描繪,除此之外,還能透過哪些藝術形式累積不一樣的記載?松園徵求在地團體/個人創作者,以松園歷史、傳說、文學、自然為創作題材與元素,透過音樂、歌曲、影像、戲劇、展演等任何一種創意表現,提出可詮釋松園意象之創作提案。

申請資格/

僅以花蓮創作者為徵件對象,並從事相關領域創作達2年以上

 徵選名額/

(一)共一名

※徵選藝術家若不足額或無合適者,本館得依實際執行需求直接指定創作者執行。

(二)獎助金額:42, 000元

計畫提案方向/

(一)以松園歷史、傳說、文學、自然為創作素材,主題、媒材不限。

(二)創作期間:創作者須階段性於本館辦理至少兩場以上公開活動,與民眾分享,例如:實施藝術教學、分享創作經驗、演出、展覽等活動。

(三)創作成果發表:屬演出類型者,須辦理至少兩場以上成果發表;屬展覽類型者則須辦理一場成果發表。(請於計畫書內提出期程)。

(四)屬表演藝術類之類別,須製作光碟,紀錄展演情形。

 

徵選及審查方式/

提案截止日:公告日起至103年6月30日止。

更多徵件內容歡迎直接前往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tKK1hb8heALUdDcldnNk1RbFU/edit?usp=sha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