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14145  

孩子們的藝術跳蚤市場

攤主招募

 過個有意義的兒童假期,松園別館招募兒童攤主!

 

4/4-4/5為了配合「讓我們童在憶起」老人與小孩繪畫特展,松園將舉辦一場有意義的跳蚤市集,歡迎喜歡手作的歡迎喜歡手作的大小朋友,或親子、祖孫聯手,一起來松園歡度兒童假期!想要加入的朋友請先詳讀以下守則

 

擺攤小守則

 

  1. 對象:高中/18歲以下的大小朋友、親子聯手、祖孫聯手
  2. 時間:4/4(五)、4/5(六) 1000-1600
  3. 作品屬性:僅接受自己做的手工製品(勞作品、食品皆可)請勿將批發品或家中二手物品帶來現場喔!
  4. 當日所得30%將捐作公益用途(兒福及老人福利機構),請攤主於當日活動結束後交給館方。
  5. 攤位擺放位址由松園統一規劃,另備有桌椅供使用,唯須請攤主自行搬運擺放及佈置。
  6. 園門票的抵用券不適用於本活動。

 

若是您的資格符合,明白也接受擺攤守則,歡迎前往以下網址填寫報名表。

 

報名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tKK1hb8heAR28xWEZBLTdWUGc/edit?usp=sharing

若您有任何疑問, 歡迎電洽松園別館03-8356510 羅小姐or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