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 RGB   

沒有人要跟失敗者作朋友?!

★R8814008 X Pam-pam Liu”沒有人要跟失敗者作朋友”計畫★
"R8814008"與”過去x未來多提無用” 之Pam-pam Liu合作發行專輯。

 

 

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場熱血的計畫吧!


★展出者
簡介★
【R8814008】是朱峰綱在網路上的暱稱,喜愛搖滾樂唱片收集與影像紀錄,2013年因臉書朋友啟發,自行創作歌曲並籌備發行。


【Pam-pam Liu】是一名漫
畫家、音樂家與”過去x未來多提無用”粉絲團的管理者,每日在facebook發表圖畫日記累積不少觀眾,曾組織樂團”愉悅科學”和”有病青年”,也與Manic Sheep合作拍攝”老母雞的復仇”音樂錄影帶。

 

計畫緣由★
2012年,朱峰綱收藏了Clockworktoy的”東京音樂喫茶”音樂書與Pam-pam Liu的”過去X未來多提無用之她讓我感覺在太空”。當手上真實感受到這兩本自資獨立發行的出版物時,他意識到出版的可能,自忖可以獨立出版什麼呢? 他看著八年前開始蒐集的英美搖滾黑膠唱片,那一張張醉心的專輯封面,暈眩的彩色膠片之際有了想
法。


一直以來蒐集著別人的音樂作品,現在他想製作自己的黑膠唱片。而Pam-pam Liu的漫畫”沒有人要和失敗者作朋友”與音樂讓自己心有戚戚焉,便鼓起勇氣邀請了同是天涯淪落人的Pam-pam Liu合作此黑膠的封面設計與唱片B面的五首創作歌曲。

主視覺-橫

 展覽X演出

唱片封面作品展覽★
搭配黑膠唱片發行,共展出一百件12吋大小的封面作品,邀請不同領域的朋友們參與封面設計,讓視覺方面有不同的風格。


展覽期間: 2014/1/25~2/17於松園二樓大展場

 

沒有人要跟失敗者作朋友的演唱會★

時間:2014/1/25 星期六下午5:30準時4D播映~
費用:免費參加!

前150名還有活動紀念手環ㄛ~

1505599_639158766130684_1002667092_n  


Pam-pam Liu
曾於2012年替葛洛力繪製了”要不要來我家看dvd?”的單曲封面,八十八顆芭樂籽的主唱阿強亦跨刀與葛洛力男女對唱。因此力邀葛洛力與八十八顆 芭樂籽及Pam-pam Liu,這三組超完美的組合為此計畫掀起最高潮。免費參與之外,前150名觀眾還可獲得限量手環作為這場表演的紀念。

 

演出陣容堅強!!!

 

演出陣容★

比獸還帥的 八十八顆芭樂籽 a.k.a 88balaz

人生盡是些上演不完的小鬧劇的 葛洛力 Glory

帶給你超薄感受的 愉悅科學 II Pleasure Science II

 

還在要不要來我家看dvd?
快穿得少少的來花蓮看香汗淋漓的現場!!!!

 

試聽連結+影片欣賞★
http://r8814008.bandcamp.com/

 

個人網頁★
R881400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8814008


過去x未來多提無用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FXN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