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39  

松園別館風華

        松園情、松園感,由情懷的感覺看見松園一甲子的張繼福,透過意念,細心去體會松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有非常美豔的影像,集80幅攝影作品為自己80歲誕辰做紀念。請各界比評指教。

        松園別館建於民國32年為日據時代的軍事官兵休憩場所,36年由政府接管為陸軍總部,曾作美軍顧問團官兵休閒渡假中心。66年改為國有財產局所有、67年再交行政院退輔會管理,89年經花蓮縣政府編定為歷史風貌專區,並於90年獲選為文建會閒罝空間,都是禁止進入的場所。

        95年正式由縣政府轉交花蓮文化局委外經營,經祥瀧公司修繕、規畫、打造成專業藝文展演空間,才能開始讓民眾進入參觀。

        張繼福:個人服務中廣電台卅年,每天不管早晚都走過松園別館圍外,觀賞那些蒼勁的老松,窺望那些浪漫的風情,日久生情將四季不同的面貌存入心田。自開放進入後就經常造訪,走遍每一個角落,深深的體會松園的美。這樣,拍攝許多不同季節所呈現的風貌,畫面集80幅畫作全部送給松園別館當局,讓有情大眾隨時可以借覽,是為圓我心中的願望。

 

                                                        攝影痴人 80老叟張繼福 敬邀

 

展覽名稱:松園別館風華

展出者:張繼福

展出期間:6/27~7/31, 2013

地點:松園園區迴廊間

DSC09575  

DSC08976  

_DSC3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