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展名:小資男女的幸福木作展

地點:松園別館二樓展場

展期:4/20(五)~5/6(日)

開幕茶會:4/20(五)下午2:00

 

黑以妮木工教室將於4/20(星期五)於松園別館二樓展場展出【小資男女的幸福木作展】,並於當日下午兩點舉辦開幕茶會,展期至5/6截止,歡迎大家一同分享這群小資男女的幸福。現場多件具有巧思的木工作品,有九成都是由女性學員製作,可見女生作起木工來,一點都毫不遜色!在展出期間,黑以妮同時舉辦摸彩活動,所以,想要獲得由黑以妮製作的精美手作禮品,敬請各位民眾把握機會!

 

「小資」,是時下最流行的名詞,描述的是出社會4-5年的上班族,他們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並累積了小小的積蓄,是你是我,更是身邊多數人的寫照。小資們善待自己,雖然無法享有奢華的生活,但是活在當下的理念,卻驅使他們在能力之餘,對生活品質有自己的品味與堅持。雖然,這群小資男女在技術與速度方面比不上「職人」的專精,但富有獨特情感與創意的作品,加上對家人那份永恆的愛,卻賦予手下傢俱新的生命意義。


「小資男女的幸福木作展」共展出40多件木工作品,學員當中不乏有打發時間的家庭主婦、民宿老闆等不同身分的民眾,有爸爸為了即將出生的小Baby製作的木馬嬰兒床;有母親為了小孩的玩具娃娃就做了一輛嬰兒推車和迷你搖椅;更有愛貓人士為了自己的寵物作了休閒椅、貓咪窗櫺鏡等實用小物,這些原本對木工一竅不通的學員們發揮巧思所精心製作的作品,也讓生活變得更加充實,歡迎大家來欣賞他們的成果吧!

 

更多關於各位小資們的作品,馬上前往相簿:http://pinegarden.pixnet.net/album/set/16918414

 

 

image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