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小海報r 

位於美崙坡上的松園別館,日治時期稱為「兵事部」,作為軍事指揮中心。

這些年,它褪下過往的沈重外衣,卻不減人們對它的迷人想像,

41(星期日),就是松園滿70歲的生日,

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到松園,透過一連串故事、照片的分享,還有祈福的字句,

讓你的好心意繫在這個老地方,祝福「兵事部,生日快樂~」,

更多活動訊息請見:松園部落格、粉絲專頁、官方網站。

 

即日起至326

l          你「與松園的好時光」相片徵件活動

在松園褪下沈重的「兵事部」外衣後,漸漸的,許多美好的想像以及相遇開始在這裡發生。這次舉辦相片募集活動,希望藉由大家的分享,重現過去松園所經歷的好時光,讓更多人看見這個老地方的生命腳印。

活動詳情請見:http://pinegarden.pixnet.net/blog/post/29641503

 

3/153/25

l          相揪來向兵事部說:生日快樂!!!

41(星期日),就是「兵事部」(松園別館)滿70歲的生日,親愛的粉絲們有沒有什麼話想親自對這棟老房子說呢?只要在315(四)~325(日)期間,到以下網址寫下祝福,就有機會得到好禮喔~

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5885

 

4/1 10001200

l          耆老說故事:「兵事部的好久以前主講人:葉柏樑   地點:小木屋

在松園生日當天,我們邀請出生在松園小木屋的葉柏樑老師到館內後側-從前天皇賞賜「御前酒」的小木屋,透過一系列難得的老照片,分享自己在數十年前和松園、和花蓮相遇的故事,帶給大家之於歷史記載之外,與常民生活更為貼近的「好久好久以前……」。

 

4/1 1500-1600

l          松園音樂會   地點:生態池

 

4/1松園園區

l          祈福卡書寫

選一張喜歡的色卡,在枝頭繫上你對松園的生日祝福!

l          松園好時光相片展

透過「與松園的好時光」照片募集活動,展出松園珍藏的老照片,還有每個片刻與當下。

 

 本活動以公布於本網站上之資料為準,如遇有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