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00.JPG  

 

在初夏六月, 有好多好棒的事情在這個園子裡發生.

  一二樓的空間, 有東華一群愛好創作的學子,希望和大家分享他們的作品;還有東海岸少不了的原聲原音, 知名的莫言、巴奈,他們的聲音將在此地奔放綻放;若是你想聽聽松園的故事,那一定不能錯過古偉浩的老照片分享;還有還有, 來聽詩吧,松園歡迎你在初夏, 來和太平洋打聲招呼~

 

『Chromosome染色體』東華大學藝術設計系三年級班展

日期:5/28-6/14

場地:1/2樓展場

關於『Chromosome染色體』:

我們都知道性徵是由染色體組成,也因為染色體而變化。染色體裡有著許多不同性徵的基因,這42位同學就像是染色體ㄧ樣具有許多獨特的個性、風格和經歷。三年來,他們透過藝術途徑探索自我,努力精進創作技巧,充實每一天的生活,慢慢地尋找與眾不同的表現方式、特色和感動,試圖在作品中融入對當時代的見解。

 

 

 

TEA TIME SHOW

日期:6/4(星期六)15:00~16:00

演唱:莫言

莫言,來自花蓮最南方的吉拉米代(豐南)部落,那是海岸山脈最高峰麻荖漏山下的一個阿美族部落。

莫言的聲音,有東海岸的遼闊氣息,不修飾,渾然天成的,特別是那帶點滄桑的聲線,總能牽引著觀眾的情緒。

若是你,喜歡部落的歌,喜歡原鄉的創作,都歡迎你來美麗的松園,
聽。莫。言。唱歌

 

TEA TIME SHOW:夢想詩歌音樂會

日期:6/5(星期日)15:00~18:00

地點:生態舞池

演出者:

(音樂)巴奈、莫言、Anu、一哥、黃思農

(文學)陳黎、吳明益、沙力浪和朋友們

(劇場)牯嶺街小劇場、東冬侯溫、莫言+阿美語俱樂部

內容:

你來過花東嗎?夢想書寫,收集一點一滴關於你我對台灣東部未來的期待,我們一起努力讓夢想,成真。歡迎你來分享,同時,詩人將朗讀你的夢想,歌手會唱出你的夢想。

 

「2011端午松園詩歌月」松園金聲獎~現代詩團體朗讀表演賽

時間:6/11日(週六)14:30至16:30

地點:小木屋

 

「2011端午松園詩歌月」前行詩人與「詩情畫意」優選者的下午茶會

時間: 6/12日(週日)14:30~16:30

地點:小木屋

內容:

在微風的午後,享受一場有詩、有歌、有畫、有茶點的心靈與官能對話。由詩人陳黎主持,邀請法國著名漢學家、翻譯家,以精研繪畫和文學、圖像和文字獲藝術史博士的里昂第二大學羅瑪麗(Marie Laureillard)教授、新銳詩人凌性傑、吳岱穎、女詩人張梅芳教授,及2011端午松園詩歌月「新詩圖文徵選」12組優勝者,進行一場法語、漢語,多聲道之古典與現代詩歌演出。

 

TEA TIME SHOW

期:6/18(星期六)15:00~16:00

演唱:莫言

莫言,來自花蓮最南方的吉拉米代(豐南)部落,那是海岸山脈最高峰麻荖漏山下的一個阿美族部落。

莫言的聲音,有東海岸的遼闊氣息,不修飾,渾然天成的,特別是那帶點滄桑的聲線,總能牽引著觀眾的情緒。

若是你,喜歡部落的歌,喜歡原鄉的創作,都歡迎你來美麗的松園,聽。莫。言。唱歌。

 

張雅婷【花‧姿】、陳宜君【水.激】、張亭怡【彩.現】三人聯展

日期:6/18~6/26

場地:1/2樓展場

關於聯展:

【花‧姿】以自然素材---花為主要創作元素。作者藉由花的美來融入創作,突顯她們的百變姿態,給觀者一個美好的視覺欣賞。

【水.激】純粹的山水,清脆的水聲,激盪的海水,有作者對花蓮的依戀,從畫筆中去描述,水花的變化,水份的流放與沉澱,享受它帶來的寧靜。

【彩.現】在花蓮就讀四年,色彩總是填滿作者生活,透過代表著不同媒材的感受、各式各樣的色彩表現以及對花蓮這塊淨土的愛,希望能讓觀者大飽眼福。

 

講座:古偉浩「我與松園的時光秘記」

日期:6/25(星期六)14:30~16:30

地點:小木屋

內容:

想聽聽松園過去的老故事嗎?花蓮在地知名攝影師古偉浩,在松園尚未開放的時候,就利用底片捕捉當時現已不復見的影像,那時,滿天的松針像把綠色大傘,舊時代藍色木板建造的迴廊,充滿生命力的蔓生蕨類,張張珍貴的老照片,訴說松園在不同年代的樣貌,同樣美,同樣迷人。

 

「紙有松園」手抄紙DIY

歡迎來電03-8356510預約體驗,每次收費150元(約可作4張明信片大小的紙張)

預約時段:星期三、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早上10:00~12:00,下午14:00~16:00

滿三人即可開課,過程約20-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