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jpg     

主題理念:

ㄧ零ㄧ級的同學們相聚在花蓮這裡,由四十二個不同的源頭、四十二種不同的路、四十二種不同的人、不同的染色體、不ㄧ樣的基因,所組成的一個班級。我們相聚在同ㄧ個美麗的地方彼此互相學習增長,但終將走向不同方向展現每一個人的風貌。彼此的相聚、分開就如同生命剛開始ㄧ樣,我們是四十二的不同個體,在這裡。

  我們都知道性徵是由染色體組成,也因為染色體變化。染色體裡有著許多不同性徵的基因,本班四十二位同學就像是染色體ㄧ樣具有許多獨特的個性、風格、經歷。在這裡我們用藝術的途徑來探索自我,經由三年的精進創作技巧還有生活體會,逐漸尋找與眾不同的表現方式、特色和感動,在我們表現的作品中融入對當時代的見解。

每位同學就如同在細胞核裡的不同染色體,我們的組成表現著ㄧ零ㄧ級,每一個份子都來得尤其重要。

大學這幾年中我們利用在花蓮學習的時光,尋找屬於自己的表現作品的方式。四十二位同學各個都有屬於自己的想法風格,藉由此展覽的機會讓大家能夠體會我們的感動,在這些獨特的作品中有不同的體悟,讓觀賞者也跟著我們的腳步尋找自己和別人不同的特色。

 

展出內容:

 ◎畫作類

   油畫、水墨、水彩、粉彩、插畫、版畫、平面繪本、複合媒材

 ◎立體造型類

   雕塑、裝置藝術、立體繪本、模型製作

 ◎數位多媒體類

   平面設計、電腦繪圖、視覺傳達、攝影、創意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