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98955aed258.jpg

連日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一掃陰冷的灰色氣息,在春意盎然的松園別館,有場精緻的小型聯展即將登場。

本週日(100417日)松園別館將展出由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四年級-林有方、林怡妏、周韋喬三人的「如此的,脫限!」聯合插畫展,展期為期一週,至424為止,提醒民眾把握看展的時機。

生活中充滿各種無形的框架,「脫限」,除了是三位女孩的自我調侃(脫線),更多了對生活的期許。插畫的世界無疑是這三位女孩抒發情緒的一扇窗,也是鼓勵自己樂觀向前的正面力量,她們努力嘗試各類的創作媒材與不同風格的插畫,藉由生活中的體悟,對童話故事的想像,用想像力,還有勇氣,碰撞出嶄新思維,跳脫侷限

雖是好友,三人畫風卻散發不同個性。作品集中於一樓的林怡妏,擅於透過電腦繪圖,描繪少女心中的異想世界;於二樓展示畫作的林有方與周韋喬,則有多種創作媒材如:油畫、水彩與壓克力顏料的表現,林有方的筆下帶有搞笑與KUSO的風格,而周韋喬則希望透過插畫來表達自己快樂過生活的樂觀態度。

即將畢業的三人,未來也希望能夠繼續深耕所愛的插畫領域,這次的聯展,除了期盼能和大眾一同分享對插畫的熱愛,更為自己在畢業前夕留下美好回憶,歡迎大家一同到場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