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動心弦—玻璃展 

◎玻動心弦玻璃展

展期:8/228/30

時間:9001700

地點:松園別館二樓展場(花蓮市水源街26號)

◎開展玻璃熱塑技法示範

時間:8/22上午十點

◎玻璃之趣diy

材料鍍銀項鍊、金鉑、琉璃附件組。

時間:8/22上午十點、十一點各一場

酌收費用50/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儘早預約報名

報名電話:03-8356510

「玻動心弦—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巡迴展

配合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大館牽小館。跨步向前走—98活化館舍巡演計畫」,新竹市文化局規劃「玻動心弦—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巡迴展」將於822日至830日在花蓮松園別館展覽

「玻動心弦—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巡展」特別精選出玻工館典藏的國內外精品20件,國際部分有日本大師黑木國昭作品「台灣的風景」,以台灣的故宮、中正紀念堂、阿里山、玻工館等知名景點作為創作圖案。國內展部分有玻璃藝術名家卲尊漢「老樹」、林啟燦「東門城」、李文福「瓜瓞綿延-福祿」、鄭武鈺「希望的窗口」等,以實心雕塑、拉絲編織、空心吹製各種技法製作的作品,另外還從歷屆金玻獎得獎作品中精選出李國陽「鄭氏家廟」、劉得劭「綠精靈之器」、陳志芬「啟迪.綻放」、長谷川渡「森の風」精湛的玻璃創作。

為了讓本次展覽活動更活潑性,8/22上午10新竹市文化局特別邀請資深玻璃藝術家許金烺老師到現場示範熱塑技法。還有玻璃之趣DIY活動琉影相映-創意琉璃飾品,由曾俊豪老師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